仪征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仪征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交易须知
发布时间:2015-04-01     浏览次数:     来源:

 

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交易须知
 
一、参加竞标者每人需按公告规定交纳保证金和报名材料费方可凭票进场参加竞标。
二、为了维护会场秩序,竞标期间所有人员不准讨论、不得大声喧哗。
三、为了防止“狂标”、“诈标”、“飞标”,凡不交保证金和报名材料费者不得入场竞标。
四、中标者保证金抵交竞标款。
五、未中标者保证金在三个工作日内退回本人提供的账户内。
六、中标不要的,所交保证金作为违约金。
七、本次投标采用    底     标,竞标者出价低于交易底价的不予发包。
八、竞标为一次性中标,标价要写具体价格,谁价高谁中标,当场宣布中标结果。
       出价规则: 1、本次竞价以     元为单位,不得出现小数;
                  2、每次加价幅度为     元的整数倍数。
九、中标者必须于   年    月   日 前将全部竞标款交存到仪征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账户内,否则此标为流标,中标者的保证金作为违约金。
十、标段及四至解释权归        所有。
十一、 年   月   日      开始招标。
    十二、鉴证服务费由中标方承担,收费标准10万元(含10万元)为2%;10万元-50万元为1.5%。
 
                              仪征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