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仪征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市委农工办举办农村集体“三资”规范化 监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纪委监督意见书的要求,切实提升农经系统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高全市农村集体“三资”规范化监管工作水平,11月8日,市委农工办举办了农村集体“三资”规范化监管工作业务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市纪委常委陈兵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剖析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领域中的典型案例,并从吃、住、行、补、购等方面,为大家做好农村集体“三资”规范化监管工作进行了培训。市委农工办全体工作人员,各镇(园区)农经站长、农财科长、业务会计,村会计代表参加了业务培训班。
  市委农工办主任郑玉龙主持培训班并讲话,他要求全市农经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培训班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农村集体“三资”规范化监管工作,一要全面应用好“三资”监管系统,规范村级资金支付行为,强化小微工程管理;二要全面推行村会计委派工作,按照近期市两办下发的关于村会计委派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要求,迅速启动,并积极争取“专职”村会计委派试点;三要不断强化农村财务审计工作,确保审计工作规范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