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仪征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2017中国数字农业与农业机械化发展峰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梦帆)12月16日,2017中国数字农业与农业机械化发展峰会暨第八届“精耕杯”颁奖盛典,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

  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第八届“精耕杯”以“智慧·信心·凝聚·发展”为主题,引领企业以全球化发展的智慧视野,怀着开放融合的自信,凝聚全球化的发展力量,探索全球化的发展道路。本届“精耕杯”共设置“用户心仪奖”、“销售服务奖”、“评委会奖”和“中国市场综合表现奖”四大类,16个评选项目,共计205个获奖席位。

  第八届“精耕杯”农业机械行业评选“用户心仪奖”的耕整地机械十佳品牌、种植施肥机械十佳品牌、植保机械十佳品牌、拖拉机十佳品牌、谷物收获机械十佳品牌、玉米收获机械十佳品牌、经济作物收获机械十佳品牌、饲料作物收获机械十佳品牌、烘干机械十佳品牌、农机部件四十佳品牌,“销售服务奖”的四十佳农机经销商。

  本届峰会主论坛“2017中国数字农业与农业机械化发展峰会”,以及2017—2018农机行业市场形式分析、农机零部件配件市场分析、农机合作社发展及全程机械化服务三个分论坛也于12月17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