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仪征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农业农村部来仪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和恢复生猪生产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20-04-26     浏览次数:     来源:仪征农业农村局

423日,农业农村部督导组来仪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和恢复生猪生产工作专项督导,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兽医师袁日进、扬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马顺圣、仪征市政府副市长赵军、农业农村局局长张辉等参加活动。

督导组实地察看了新扬高速陈集出口、三生畜牧公司、久旺畜牧公司、仪征大仪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深入了解了我市生猪养殖场非洲猪瘟防控、动物卫生监督检查和高速路口调运生猪检查点生猪调运监管及恢复生猪生产进展情况。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我市从非洲猪瘟防控相关工作部署、联防联控机制、关键措施落实、生猪养殖监管、违法违规调运生猪专项整治、以及生猪生产恢复发展扶持政策落实等方面汇报了相关工作,督导组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对仪征在非洲猪瘟防控和恢复生猪生产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压实责任,督促各相关部门和镇(园区)落实好生猪生产政策举措和非洲猪瘟防控关键措施,为生猪生产加快恢复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的环境,确保如期完成生猪生产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