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仪征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扬州农工办督查我市低收入农户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20     浏览次数:     来源:

  7月20日下午,扬州农工办副主任陈晓明率相关处室负责人,来我市督查低收入农户结对帮扶工作进展情况。随机抽查了马集镇蔡湖村、方营村结对帮扶责任人公示、帮扶手册填写发放和建档立卡基础资料留存情况,对我市低收入农户扶贫工作给予肯定。仪征市委农工办副主任钟万春陪同督查。
  今年以来,经前期的宣传发动、入户调查、民主评议、市镇村三级公示,全市共排查出低收入农户6507户、12551人。目前已安排2761名党员干部挂钩结对,其中市级机关77个部门1146名党员干部结对帮扶1663户低收入农户,做到了低收入农户帮扶结对全覆盖。
  最后,陈主任强调:要抓好出台政策的落地,确保低收入农户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要抓好2016年度脱贫对象的跟踪、督查,确保仪征市年底低收入农户脱贫率不低于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