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仪征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省农工办来仪督查农村产权交易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14日下午,省委农工办督查处处长付九海一行来我市督查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扬州市委农工办副主任陈家根、经管站副站长刘乃祥、仪征市委农工办主任郑玉龙陪同督查。督查过程中,付处长一行首先查看了市产权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网络交易平台的操作及交易项目的相关情况,并对之前已完成交易的档案材料经行了抽样查看。随后,进行了座谈。陈主任和郑主任对农村产权交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在机构设置、评估体系及政策扶持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付处长对我市农村产权交易工作进行充分的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规范交易程序,稳步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工作。
  座谈结束后,督查组一行前往真州镇农村产权交易服务站,现场查看了该站的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基层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解决办法。付处长指出,经过省、市、县、镇各层级的共同努力,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将会更加规范,农村产权交易工作也会更加完善。